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深夜并不深沉。那些掩住天空的烏云帶來了一場對世界的劫掠。沉悶厚重的雷聲,顫起花朵上的雨珠,顫得我的心更加不安。閃電一次又一次地撕裂著天空、撕裂著黑暗,將某些不干凈的角落公示于人。暴雨沖刷著,將路燈的顏色與光亮沖掉,將屋頂的灰塵沖掉,卻始終未能撲滅我的攻心怒火。這個暴怒的夜晚,如同我暴怒的心,始終難以平靜…… 原諒我,媽媽,我料不到會是這樣,就像我料不到陰雨會如此肆虐。這次,我或許就像這暴雨一樣,沒有選擇順從。 早上,烏云如灰色的幕布,將天空隱隱蒙住,不再讓光亮穿透,天地之間變成灰蒙蒙的一片。第二節數學課時,因為與同學交談甚歡,我被老師點名。明明是他先和我說話的,我想。但是,看著老師的戒條,我不得不選擇順從。中午放學后,被他留下罰考一張卷子。媽媽氣呼呼地趕來學校,一邊向老師賠禮道歉,一邊跺著腳指責我的過錯。我沒有說話,只有一直在那張白癡般的卷子上寫一些我自己都看不懂的字符。腦袋一直被媽媽手指戳得像不倒翁一樣不停擺動。我沒有流淚,那些自尊不知被什么東西給包裹住。而此時,只有綿綿細雨澆不熄的、在胸腔中燃起的星星怒火。 下午放學,天空又被覆蓋上一層滿是泡泡的灰色油漆,就這樣一直漫無邊際地在我心中沉積不可驅散的沉郁。媽媽打著傘來接我,叫我躲進傘里。不!我不讓她拉我的手。我在心里恨她,十分恨她。她沒有幫我撕掉那張該死的卷子,而是在老師面前不斷地打罵我。 我們就這樣冷戰著,任冰雨打濕我的全身。 回到家,我沒有換下濕漉漉的衣服,沒有打開電視,我沖進房間,鎖上房門,一句話也沒說。 我躺在床上,摸著被浸濕的被子,回想著,回想著漸漸變壞的自己。望著窗外的黑夜,和伴著閃電雷鳴狠狠砸向地面的暴雨,我并沒有悔過,當時的我也并不會。 我開始自甘墮落,在那一刻,努力變成最壞的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將身旁的人們推離到自己心海的邊界,為了所謂的“自由”將自己孤立在一個島上。我開始砸墻,將衣柜的門一扇一扇地踢破,撕書,砸碎一切我能夠砸碎的東西。一切,都是為了所謂的釋放,逐漸將自己笑著推入最最黑暗的角落。 直到一段短暫的休息,我才聽見了媽媽在房門外的沙啞的呼喊和漸漸減弱的捶門聲。看著漸漸松動的門鎖和門框,望著外面瘋狂卻又令我神往的暴雨,我的怒火燒得了無邊際。我將門使勁拽開,將由于慣性摔向我的媽媽推倒在地。我指著那個深愛我的人吼道:“我永遠都不用你管了,永遠!”感到釋然的自己想向門外的世界飛奔,妄想與那個自己向往的瘋狂吞噬自己的黑暗擁抱。 我沖了出去,瘋狂卻又無力地笑著,為自己的勝利歡欣鼓舞,猶如一匹未被馴服的野馬一般,自由地在戰利品上跳躍。再也沒有如此自由的時候了。我對著閃爍著的天空,用盡全身的力氣,高聲吶喊,卻不知為何,我落下了淚,這是為什么啊?我明明已經獲得了自己渴望的自由了啊!我感到精疲力竭的軀干內的火熄滅了,整個人開始空虛無力。我猶如雨后的沙人一般,轟然倒下。在那個最最黑暗的自己的死亡之際,只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呼喊著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時,仍然感到十分虛弱,眼前的事物也漸漸清晰起來——是媽媽的臥室。我正努力回想著昨天夜晚可怕的自己,那個永遠不敢再遇見的自己。突然,我的身旁有什么抽搐了一下,我扭頭一看,淚水潸然而下。憔悴的媽媽從我的腿上醒來,飽含著愧疚對我說:“對不起,孩子……”我立馬起身抱住媽媽,緊閉著雙眼不忍看見媽媽慈憐的眼神:“我再也不敢了……”心依舊絞痛…… 漸漸長大的自己,開始不再是原本您喜歡的那個孩子,可是,媽媽,我的心依舊是屬于您的,無論我走到哪兒,心都會在您身旁。最最令我心疼的媽媽啊!我向您致以世界上最最深沉的道歉。 對不起,媽媽!這次,我沒有順從。但是這次之后,我悔過,最最深沉的悔過……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在樵坪山這小地方趕場,我想與大地方趕場,區別主要是人多與人少的關系,在這里買東西的人相對來說少一些,還有一個就是賣東西的小商小販也要少一些,不管咋說,趕場在我看來是一種需要,一方面是居民們對商品的需要,另一方面是小商小販對金錢的需要,不知道我這樣的理解對不對? 前些年,我在樵坪山上買了避暑房,因為買了房,就與樵坪山的關系變得緊密起來,隔個三五日,就要到山上,去轉悠轉悠。有時去的時間與趕場天吻合,開車從那條街上經過時,馬路上人滿為患,這時,你就得很小心的開車經過,因為人多,開車不注意的話,有可能會發生安全事故,當然,誰也不希望這樣,小心使得萬年船嘛! 其實,在樵坪山買房,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一次,丈母娘與他人組團去山上旅行,看到山上在建房。回來后給我們說了。于是,我們決定去看看,這一看便愛上了樵坪山,感覺那里不錯,離我們現在住家的地方,也不是太遠,最讓人感興趣的,還是那里的空氣,以及那里的寧靜和自然的田園風光。 樵坪山的海拔不算高,只有700米左右,避暑不是最佳的選擇地,但比起山下的重慶城區,還是要涼爽許多,尤其是在夜晚的時候,那風吹得呼呼的----山響,屋外的雨棚也在沙沙顫抖。那時,房屋剛裝修好,房子里的甲醛等氣味,還沒有完全散發掉,我就猴急猴急地上山試住了幾日,感覺挺好的。 在山上居住,就少不了開門七件事,油鹽柴米醬醋茶。在樵坪山上的日常生活,總的來說還是挺方便的,生活所需要的東西,在山上都能夠買到。后來,到山上去的時間多了,我才聽人家說,樵坪山上還可以趕場,在趕場的時候,你還可以買到平時買不到的一些東西。像冰凍的海魚、雞翅膀、雞腿、小雞娃、鴨娃、鋤頭、火鉗、扁擔、蔬菜種子等等。 樵坪山上這個集市不大,整條街走完,也不過十分鐘,這是在沒有趕場的情況下。如果趕場,你東瞧瞧,西看看,這樣算下來的話,這條街你走下來,時間就要長些。夏天山上趕場的人,要多得多,因為有許多人在那里避暑。如果是在冬天趕場的話,購買東西的人就少了很多,許多外來戶都下山了,畢竟山上的風大,還是要冷些。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老人,抵御山上寒冷的自抗力,還是要弱些。 趕場其實就是一種需要。夏天的時候,我看到鄰居老馮,在趕集那天買了許多菜,我看他左手一只雞,右手一只鴨,嘴里樂開了花。老馮手上提不下的東西,旁邊他的妻子,就提著。我細細一打探,才知道老馮家里,在這個周日要請客,他是在為來客作準備呢! 那年冬至剛過,就是個趕場的日子,住在二樓的李師傅,在這一天,買了幾十斤豬肉,說是灌香腸。后來,我看他兩口子忙了好幾天,又是洗肉,又是切肉,又是拌佐料,又是洗腸子,又是灌香腸的,忙得不亦樂乎。沒幾天,那灌好的香腸,就掛在了他門前的晾衣桿上。后來,香腸晾干了,他還在山上撿了許多柏樹枝,點起火來熏香腸,這樣一打理,香腸的臘香味就出來了。春節的時候,我看到李師傅他們一家人,快快樂樂的過了個幸福年。說真的,在中國,過年不就講個團團圓圓,吃吃喝喝嗎?后來,李師傅對我說,灌香腸累是累一點,但累并快樂著。說完,他哈哈大笑起來,那笑聲里,是滿滿的幸福! 住在小區底樓的羅叔,一有空,就在他的一畝三分地上辛勤勞動著。冬天,你會看到他在自家的菜地里,用手捉菜青蟲,他種的菜,從來不會打農藥的。夏天的時候,你會看到他挑著糞桶,在給蔬菜淋糞呢!這樣的蔬菜就是綠色食品,吃起來非常放心。這些菜足夠他一家人吃的。春天的時候,我看到羅叔,也去趕場,那是他上街買種子,種子播撒了,幾個月后,他家又有新鮮蔬菜吃呢。我非常羨慕羅叔這樣的生活。其實,從古至今,不論是富人,還是窮人,誰又不喜歡這樣的田園生活呢? 在樵坪山趕場,不是每天都有的,它也分了時間,那就是每逢十才趕場,也就是說十號,二十號,三十號才趕場。樵坪山上不論是外來戶,還是原住民,在這趕場的日子里,就能折射出人們的現實生活,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紅火。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還在豆蔻年華的時候,盼望著十八歲,當真的芳華十八的那時,又開始期待二十歲的來臨,結果真的年滿二十的時候又在憧憬二十二歲的光景。 然而,憧憬終于變成了現實之后,突然不知道下個“目標”是什么…… 老媽那句“你已經二十好幾的人了”還在耳邊回旋,但心里卻覺得過去的歲月里好像缺少了些“年少輕狂”的記憶。在學校時的那些放肆張揚的行為似乎又成了上不了臺面的小兒科,可是偏偏又在腦海里一遍又一遍回放那些或令人哭笑不得或令人無言以對的畫面。 永遠記得“羊咩咩”喝醉時的眼淚,傷得刻骨銘心,傻得叫人想給一拳;永遠懷念飄飄半夜噩夢哭泣時的恐怯,脆弱地尋求幫助;永遠記得“豬”酒精過敏到全身長紅點還在舍身陪“瘋子們”的可愛行徑,即使她才是那個最軟弱的人;永遠記得“牛”的那句“我是被壓迫在社會最底層的人”卻一直撒嬌的溫暖;一直記得“魚”帶領我們和老妖婆對戰時的灑脫;永遠記得被“斑馬”的勁歌熱舞所破壞掉的那些午休,恨的叫人牙癢癢;永遠記得群群被爆非人體重時的驚嘆,匪夷所思大概就是那樣來的吧…… 永遠記得…… 那么長時間以來,最常告訴自己的是過去早已是過去,舊時光的流散是我們留不下,抓不住的,但是忽視了那么久,轉身回顧之后的溫暖和感動卻是怎么也抹殺不掉的。 我們或許真的回不去了,我們或許真的遠離了,但是,回首的時候,那些印刻的畫面,那些曾經的悲與喜,那些或是歡笑或是悲傷的面容依然在原地旋轉、飛舞,靜默地等待我們偶爾的光臨。也許,我們只會在一瞬想起,下一瞬又開始忽略,但遺落在歲月里的影像雖然真的會恍然,但抹去那些時光的蒙塵,那些跳動的光陰將繼續旋轉…… 我們相聚是為了離開,我們離開是為了再次相聚。 不停旋轉的圓舞曲是在制造再次重逢的軌跡…… 揮手“等于”道再見時的憂傷…… 揮手“等于”終重逢時的愉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半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 【台中景點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u79ec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